close


假日到秘密旅行吃飯真的要靠運氣,雖然已經有預約,但候補三十幾號的我們也不知道會何時可以進去。很幸運的是,剛好有一桌客人延後訂位時間,所以我們沒等多久就可以進去吃飯了。



這次是我第二次到秘密旅行吃飯,正巧兩次坐的位置都不一樣,上次是坐裡面的位置,這次坐的是靠愛情海的希臘街道。



 

 我真的太愛希臘風了,藍白相間的風格,心也跟著希臘起來。

 



牆上的小飛機,我們可是乘坐這個飛機來到了希臘街道喔。



很可愛的小丑Jolin老師為我們服務。





很別緻的菜單

我們總共有六個人,決定點兩道前菜、四道主餐,加49元點飲料,再另外加點兩杯飲料。前菜和主菜都是點Jolin老師推薦我們的菜色。最近為了情人節還推出情人節牛排套餐,不過我們沒有點。

前菜

第一道-希臘赫姆斯餅





第一口服務生推薦要吃原味,脆脆香香的口感讓人想起小時候吃的竹筍餅小零嘴;沾了醬之後,別有一番異國風味,雖然感覺是個很簡單的餅乾,但會讓人想一吃再吃。

第二道-潘朵拉的馬鈴薯盒



第一眼的感覺很像酥皮濃湯,因為是剛出爐的所以很燙,必須像酥皮濃湯一樣把餅皮全都加到裡面。

 

很濃郁的馬鈴薯盒,起司搭配鬆軟的馬鈴薯,加上沾滿醬料而變軟的餅皮,真的是很讚。

兩道前菜讓人吃了胃口大開,雖然分量看起來不多,但依舊會有點飽足感。

在上主餐之前因為朋友點了羅德洛-啤酒特調,是啤酒加上汽水,所以餐前酒要先上。



我不敢喝酒,所以不清楚羅德洛的味道,不過我朋友還挺滿意它的口味的。

餐前濃湯和麵包



濃湯真的是很濃,馬鈴薯塊都十分大塊,好喝,但會讓人有點飽。



點了四道主餐,只有四塊麵包,麵包外皮十分的脆,搭配有點酸酸的優格醬,也有像前菜一樣開胃的效果。

主餐

希臘媽媽特製海鮮燉飯





雖然說燉飯,但其實這是很像飯的米麵,非常滑嫩,一入口海鮮味充滿我的嘴,還來不及咀嚼,"咕嚕"一下就滑進了我的喉嚨。海鮮也十分地多,只有海鮮的鮮味而沒有腥味,與米麵一起吃,真的是絕配。

招牌雞肉斯布拉基



據說來到希臘就一定要吃這道希臘普遍的美食,有雞肉、生菜、餅皮、薯條和醬汁。還記得我之前第一次吃到秘密旅行的薯條,很香很脆,就是好吃就對了,這次吃到的感覺也是一樣。餅皮是像麵包的口感,鬆軟鬆軟,剛好與青翠生菜與香脆薯條的口感做個反差;雞肉相當入味,但不會柴,很嫩;加上清爽的醬汁,吃進嘴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啦。

克里特橄欖燉煨雞



一看到燉和煨,可想而知肉一定會很入味,稍稍用叉子一剝,雞腿肉立即骨肉分離。將雞肉充分沾裹醬汁,加上蔬菜一同入口,雞肉很嫩,又帶了醬汁的香氣,真的是好好味呀~~

我的希臘秘密飛機餐



如同飛機餐一樣的擺設,前菜、主餐、甜點與咖啡果汁。還記得Jolin老師介紹時,說這魷魚彷彿是美人魚,跳進我們眼前,而且內有乾坤。





老實說,一開始真的不清楚魷魚裡包了什麼,不像是一般的米飯,本以為是燕麥之類的,後來吃到了小小的魷魚角,並看到菜單的介紹,才發現裡頭可以充滿著鮮味,有魚肉、蟹肉與蝦肉;壓在的魷魚下的是馬鈴薯泥,發現希臘很多菜裡都會出現馬鈴薯周邊商品,泥呀、塊呀~



黃瓜番茄沙拉,去皮黃瓜脆脆的,加上乾酪和優格醬汁,是一道清爽的菜餚。



可愛的甜點有著藍色屋頂,本來以為這是果凍,吃進口中才發現是奶凍,比我認知的奶凍還更Q,屋頂是汽水口味的,哈~突然有吃糖果屋的感覺。

飲料

冰島紅火山





帶有些許汽水味的香草冰淇淋很特別,石榴汁與汽水,合在一起,成了很特別的味道。不過我總覺得冰島與希臘似乎有點遠。

藍色愛情海





藍色愛情海的顏色真的很美,純淨的海洋出現在我的眼前,藍柑橘、汽水、奶油,未攪拌之前就是汽水的味道偏重,攪拌均勻後,汽水帶著淡淡的奶香,讓汽水入口更加順口。

卡瑪利黑海灘



鮮奶的泡泡加上可可,相較於前兩杯飲料,是比較甜的飲料,但就我這個愛吃甜食的人來說,真的很好喝。

日落伊瓦



如同夕陽那柔美的顏色,紅石榴和水蜜桃,酸酸甜甜的口感好喝。

白色戀人(真是夢幻的名字呀)



鮮奶加蜂蜜,再打成冰沙,從沒想過鮮奶與蜂蜜可以做結合,不甜不膩,很舒服。

秘密旅行需要百分之十的服務費,平均起來,每人只要三百三,我覺得很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