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播出後第一個影迷見面會



為了幫修充場面,所以做了"童嘉良"和"童警官"的牌子。





主持人還嫌棄我的牌子是用膠帶黏的,拜託,膠帶也是很不錯的,至少是我花了好幾小時才做好的。



首先,當然是歡迎演員們出場。演員一上台,影迷們的情緒也高漲起來。

張兆志請演員介紹自己。



康宜和嘉欣



修笑得很開心喔。



嘉欣和心如



棟樑



乃榮和康宜

接著請乃榮獻唱女王的主題曲-24小時瘋狂,現場聽真的很歡樂呀~(除了張兆志、修和康宜,其他都是歌手耶!)



乃榮唱完,便換負責女王配樂的演奏家表演古典吉他,還贈影迷和演員演奏會的票。



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先與演奏家一起拍,然後才是全體演員群,最後才是分組拍。





女王組



女王的男人組XD



再來即是媒體聯訪時間。





緊接著就是粉絲福利時間,演員們的有獎問答,除了可以與喜愛的演員近距離接觸,還可以有精美的小禮物。(我超想要小禮物的~~)



第一組是嘉欣和乃榮,問的問題應該算是裡面很簡單的問題,像是乃榮在戲裡的名字、若依說Josh是他的什麼。



第二組是康宜和棟樑,咦?若天應該要跟嘉良一起,沒想到是跟任少。問的題目也很簡單,例如任少喜歡吃什麼。



第三組是心如,若薇女王的問題都是與雜誌社有關,而且台下的粉絲都很樂意地洩漏答案給台上的粉絲。其中最有趣的是心如的粉絲想要抱心如,結果棟樑就跳出來幫心如抱,任少真體貼。



最後一個是修,童警官的問題竟然問機車是什麼牌子的,這...這也太難了。



福利放送結束,就是幫100名粉絲簽名的時間啦!



簽名前很可愛的姊妹花合影~



簽名前眼神無神的童警官~

簽名時與演員們近距離接觸,大家都好親切。而且乃榮簽名時,我的相機卡到桌子,繩子竟然斷了,相機也掉到桌下,結果棟樑還幫我找,真是"就感心"耶~

簽名會結束,這次的影迷來探班也畫下句點了。

PS1:這次的規劃有點差,尤其是發放號碼牌,一堆人插隊,我不到九點就到現場,竟然只拿到五十一號,明明我就可以拿到二十幾號的。

PS2:派大星也來探班了~~



PS3:修在活動的時候有好多可愛的表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