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墾丁吃完早餐,收拾行李後,搭計程車前往高雄。大約中午時分抵達,吃過飯,便到了駁二特區。



午後時刻的高雄熱氣充斥,在太陽底下待久了真有股要融化的感覺。駁二特區充滿藝術氣息,壁畫栩栩如生,漁婦和礦工公仔都很有高雄特色。







麥當勞叔叔礦工與肯德基爺爺漁婦



幸好有兩個免費的攝影展可以欣賞,也可以避避夏日的暑氣。不過本來想搭鴨子車的我們,沒想到已經沒有票了,下次要來搭必須先上網買票,才不會向隅而歸。



駁二特區有另外兩個需要買票的展覽,分別是漢字與鬼屋,我們選擇了鬼屋,即便我真的很怕鬼屋,仍捨命陪君子一起進去了。這是我第一次進去鬼屋,我不喜歡鬼屋是因為我怕黑,那種伸手不見五指的恐懼,會在我腦中盤旋不散。鬼屋之科學進去後,過程中一樣是很黑,不過被裡面的假鬼嚇到的地方不多,大多是被前面的朋友嚇到了。雖然從鬼屋出來後,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但是下次如果還要去玩鬼屋,我應該還是會堅持不進去吧!

第二站是充滿異國風情的義大,雖然上次來高雄已經去過義大,但這次去的地方不一樣仍有新鮮感。







很美的天空與希臘雕像



義大是個很特別的地方,光看那些很國外的房子就有一種特別的美麗,讓人不像是在臺灣的感覺。



夕陽出現,結果聊天聊一聊,竟然決定要衝去臺南的花園夜市解決我們的晚餐,經過一個小時左右,我們到了花園夜市。



花園夜市依舊是人聲鼎沸,最後我們吃了阿美芭樂、二師兄滷味、炒大腸和香腸才結束我們的夏季之旅。



本來要從高雄坐高鐵回臺中,結果變成從臺南回去,真是意想不到的結果呀!



ps1:感謝第三天陪我們趴趴走的揚志大哥,雖然你在鬼屋的時候一直嚇我,但因為有你,我們的夏季之旅才有一個美好的句點。

ps2:謝謝軫伊、心姿與玟汝呀!這次的旅行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