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海賊王迷,剛好也想換教室布置,所以就做了相關的布置。









完成的樣子讓我蠻滿意的,布置起來也不錯。



即使貼上一些東西,還是硬要把魯夫的頭露出來。



全開海報的千陽號,沒想到竟然比超出布置範圍,所以當推動時,旗子就會垂下來。光是一艘千陽號,我就花了一整晚的時間。

其他的海賊人物小泡泡也是在隔一天花一晚的時間做好的。



或許是最有愛吧!總覺得喬巴畫最像,讓我超滿意的。



我畫的索隆如果把頭髮的顏色換成紅色,似乎有點像櫻木花道?



Q版的香吉士少一點帥氣,感覺有點憨XD~配合廚師香吉士,還畫了刀叉。



布魯克是全部裡面最好上色的,除了黑就是白,因為怕有點單調還畫了音符點綴。



沒想到船長魯夫畫的似乎不太像......

結果小孩還問說怎麼沒畫剩下四個角色,因為女生角色比較難畫得傳神,而且我畫得這五個剛好是我喜歡的前五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