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趴呢先生問我,所以很認真地思考這個問題......

關於梯隊......委屈?算是有一點吧~

其實梯隊大致運作得蠻順利的。

有時候會覺得很多事並不是我可以決定的,常常已經盡力去協調,但結果往往是無奈的。

可是,一轉身,面對另一邊,又被弄地招架不住。

我知道很多部份都有各自需要考量的地方,但在某方面來說,我真的已經盡力了,雖然結果不是完全盡如人意。

在盡力的過程中,我也遭遇很多瓶頸,只是我都自己吸收了。

我分不清到底是抱怨還是其他,卻有種費盡心力又被人把自己的心血丟棄的感覺。

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所謂的困難課題。

我也有自己的問題,家庭、課業。

不想說是因為不希望讓人覺得以這個當理由推卸責任。

只想好好弄好這個梯隊!

不過這時候還是要謝謝很多人,有些人應該已經聽我分享過很無奈的心聲,謝謝你們的陪伴;也謝謝幫我很多忙的人啊~~

~不成熟領隊的小小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