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White,一體兩面的存在。



蔡導曾在花絮說過,最深的黑暗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痞子是痞子,又是英雄;英雄表面是英雄,但也有痞子的一面。

沒有絕對與純粹的那一面,灰的模糊地帶......



期待已久的痞子英雄,1、2集果然大呼過癮。

痞子的痞樣,英雄的衝動,陳琳的可愛與氣魄,高義的壞與瘋,為痞子英雄拉開序幕。

痞子陳在天,雖然吊兒郎當,渾身痞樣,做事風格不似一般警察,但他敏銳的觀察力與超強的記憶力,我覺得他不是表面上看到的如此簡單。高級敞篷車與豪宅,以及神秘傳真,痞子背後的故事還有許多可挖掘。

陳琳,也是神秘人物一枚。所知只有她是三聯會老大的千金,其餘皆成謎。帶走安仔母親與出現在安仔家外頭,應該都是善意的。醫院與英雄的對話,陳琳一閃即逝的脆弱,與「我只想管我想關心的人」的話中有話,令人十分在意。



(吸Dreamer時超像的,好可怕@@)

高義,厲害的毒販,第一次在片花見到即有種小丑的感覺,瘋狂真的是他的最佳代名詞,那樣的瘋狂讓人不寒而慄。(裝Dreamer的瓶子也太美了吧~蝴蝶也很精緻,很喜歡藍蝴蝶這個名字)

不喜歡英雄的自以為是,所有的人皆因他而死,卻將錯都怪在痞子身上,典型衝動自我為主的警察,不懂體諒其他人。討厭他的不擇手段,明明知道危險,卻為了要抓到高義而犧牲安仔一家,警察不應該要保護人民嗎?為何要為了抓到犯人而犧牲一群人?如果抓到犯人了,但全市的人皆死了,這樣有意義嗎?

我想所謂的正義,所謂的黑白,又有誰能清楚知道呢?

PS:
第2集殺手真是殺人不眨眼,即使在警官面前也能冷靜地下毒殺人,絲毫沒有破綻,佩服佩服。不過女殺手都穿得這麼辣嗎?

第一次不討厭戲裡的壞人,甚至還蠻喜歡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