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舊

不是歡送別人,而是送走自己......

有一種特別的感覺,酸酸的,緩緩發酵......

過了這晚,就正式從鳴鐸畢業了。

不捨,有時髒亂有時整潔的團辦;不捨,常辦活動的小舞台與學活;不捨,研習時的那道樓梯;不捨,習慣那條宿舍到團辦的路。

最不捨的是一起度過許多美好時光的大家......

同屆的阿賢、婕妤、菱、大娘、阿德、大哥、維宗葛格、曉玟,四年堆砌多少的回憶與光陰,謝謝你們的照顧,我們即將踏上另一條路了。

十八屆的黑黑、大瓏、怡輝、游、戴彤彤、浩維、小牛,最貼近我們的一群,習慣一回頭就看見你們,但似乎畢業後就很難了吧~大家都要加油!

十九屆的惠茹、英綺妹妹、芭樂兒、小楊、浩平,很喜歡我們在一起的氛圍,與你們一起的兩年經歷了不少事,能與你們一同成長真的很好~

二十屆與富春梯的小卓、了了、秋錦、小白、kitty、宜臻、于婷、小芭樂、慧茹、雅雯、阿婕,雖然只有一年,但能認識這麼貼心的妳們,真的太好了。喜歡與你們在學校的不期而遇,喜歡你們的熱情~

謝謝鳴鐸,給我四年很溫暖的記憶;謝謝夥伴,給我穩定人心的力量。

鳴鐸,我愛你>//////<

PS:好喜歡你們給我的祝福,很感動很感動@@~還有謝謝我家英綺做的瓶子,好可愛>//////<
    找寶藏的樂趣也很好玩,雖然穿著跟鞋真難走XD
    穿小禮服參加送舊有點怪,不過很有趣XD~阿賢、大哥、阿德、大娘與我,在送舊衝一下也是個不錯的回憶~
    最後,類累好帥>//////<

副團家族區(放這張是因為小楊表情很好玩XD~其它照片請洽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