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大星飯糰~參加活動之餘也將此卡片送給修先生~

將卡片給修之際,還對他說這是派大星飯糰,雖然修只是稍微笑了一下,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在活動開始前,我們還跟小朋友玩,與小朋友一起唱海綿寶寶,我想修在裡頭看活動流程時一定有聽見,因為真的挺大聲的。

飯糰之家與家扶基金會合作,除了修和楊千霈之外,修媽媽與千霈媽媽也一起與其他家庭度過母親節。

為了要拍到好照片,我一腳踏進餐廳花圃裡,整個與樹融為一體,所以有一些照片右下角有樹葉入鏡呀。



這張修有看我鏡頭。

 


千霈媽媽與千霈長的好像,修媽媽有特別裝扮,很漂亮喔^^



緊接著就是飯糰pk戰,看哪一家做的飯糰最特別。其實大家做的幾乎是母親,因為應景嘛~



好不容易做好了,修還對修媽說怎麼這麼醜,修媽回說我就是這麼黑呀~修媽真的好可愛呦~

在修他們做的時候,還有小朋友過去問說怎麼沒有手和腳?



請注意以下畫面,好不容易做好的飯糰,因為修拿的角度太傾斜,所以造成了慘劇發生。



雖然很模糊,但可以發現修他們做的黑飯糰消失了,是的~小黑滑下去了~



小黑搶救回來了,不過似乎少了一個角,修與修媽全力修補中。


修與修媽做的完成品。





再讓現場的家庭票選,最後獲勝的是一個做機器人的家庭,而且得到魔導少年的福袋。(我覺得超好的,忍不住驚呼,結果嚇到橘子他們,他們還覺得我反應這麼大很誇張~)



修在空檔時也有和我們閒聊,很多內容其實我不太記得了,因為我常常恍神中~科科

不過有一段修嗆我,我反嗆回去的那段讓我印象深刻。

修問大家:有沒有陪媽媽過母親節?

大家紛紛都說有,剛剛陪媽媽吃過飯了。

然後我就說:對呀~吃早餐

修馬上嗆我:真沒誠意。

我反嗆:我每天都是母親節怎麼樣(整個超嗆的)

修就啞口無言了~哈哈

接著修與千霈就發康乃馨給在場的媽媽們。





修與修媽他們就一起去接受媒體訪問,我們就跑去找修奶奶他們聊天。

終於知道修的姓是怎麼來的,原來他們是滿族為了要躲避敵人,所以後代子孫就從父親的姓名中的第二字或第三字當姓,而不用第一個字。

修奶奶整個超可愛的,而且好好聊喔~

最後修出來後,大家與修一起拍個大合照就與修說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