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物是一旦著迷了就會越陷越深......

對於世足,一直就抱持有興趣的心態,有了興趣後,仔細研究,加上我本身有些足球底子,然後我完全成了一個狂熱足球分子。聊天中的三言兩語都會提到與足球有關的術語,只要有人提及足球就會滔滔不絕地跟他閒聊,尤其是對於支持的球隊更是熱中到不行。

阿根廷算是我第一個關注的球隊,全因他們的10號梅西,長得帥,球技神乎其技,最重要的是個性謙和。我也因為梅西而注意到"西瓜連線"的瓜-伊瓜因。

德國是因為我心中的神門將卡恩,所以會關注,沒想到今天害我大失所望。

英格蘭雖然貝克漢無法上場,但還是蠻喜歡這隊的感覺,不過還沒看過英格蘭比賽。

西班牙是因為今天看到了托雷斯,所以想要也擺在我注意的重點中。

除了以上的隊伍,其實還有許多國家踢得真不錯,像是中歐的斯洛維尼亞。

我覺得足球是個很讚的運動,場地超大,球員要比踢功、體能、運氣,足上功夫真的要駕輕就熟呀~~

接下來到準決賽,我會一直在世足狂熱中度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