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蠢事ㄧ件 = ='''

端午節沒回家,一早就洗了衣服(用洗衣機),之後做了一堆事,感覺上該做的事都做了(除了明天考的英文還沒讀和歌劇報告沒做外),過得可說是很充實!
直到剛剛,要去洗澡時......
啊~發現了一件慘絕人寰,慘到無法接受的事......

我...我...的浴巾不~見~了~(無限回音環繞)
到處都找不到(慌慌慌)
回溯記憶......
叮~
洗衣機~
想起早上洗衣時,也把浴巾丟進洗衣機洗了,然後,忘了拿出來,只拿了其他衣服
跑去洗衣機那搜尋
啥咪~找不到><
我的可愛浴巾被~拿~走~了......

我今天完全沒發現,直到需要用時,就發現......嗚嗚嗚T.T
回來吧~我的浴巾~

順便ㄧ提,我今天洗澡只好用我另ㄧ條浴巾-兄弟象浴巾,我本來不打算用它的,要拿來珍藏的,迫於無奈...只好......
但是喔~推薦一下,兄弟浴巾還滿好用的......可以去買喔...哈哈哈

痛失浴巾的主人......心痛之餘留> < Today is not my day!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