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訝@@
剛剛看了交響情人夢玉木宏的專訪,沒想到他竟然跟我一樣,也是第一次這麼專心地聽古典樂,真正了解古典樂後,進而愛上古典樂,就像玉木說的,關於喜歡的音樂,似乎比之前的視野更開闊了。而且玉木宏喜歡的曲子-貝多芬第八號鋼琴奏鳴曲《悲愴》,正巧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曲子。沒想到玉木宏能跟我有共同點,讓我心情大好!(小花到處飛......XD)

除了有讓我心情大好的事之外,還有一件讓我不太舒服的事。我有一個死穴,最討厭被人冤枉,明明沒做的事為什麼要硬加在我身上。我在網路買了一個一元競標的東西,得標了,也匯款五十一元(加郵資)給他了,但他今天竟然跟我說我匯錯了,應該是要匯兩百七(加郵資),還說明明就跟我討論過價錢,我還匯錯。冤枉啊~我完全就沒跟他討論過這回事,和他討論的那人根本不是我,我是今天才知道東西要兩百二,平白無故被人冤枉,真的很不高興!拜託,以後請確認過再去找人興師問罪,好嗎?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