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換手機了^^
我的手機已經壞了兩個禮拜,使用兩年的手機差不多該壽終正寢了。我壞掉的okwap手機完全無法讀sim卡,於是只好很開心地將它淘汰了。
嘿嘿......其實我已經肖想別款手機很久了,趁著這個機會,我可以用新手機了......
於是週末回家的時候,順便將手機換了,換一支我超喜歡的手機-sony ericsson z610i。

不過,我壞掉那隻手機,壞得非常徹底,所有的東西都消失了,所以裡頭朋友的電話也都不見了,泣T.T
還有我的號碼也換了,之前那支號碼已經解約了,現在是空號啦!
我的新手機號碼-0988-024235,是中華電信的喔!
大家,請留下你們的手機號碼吧......(如果不想公開的話,可以用悄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