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你真是好人啊~

最近我重感冒中,咳...咳...,不知道是不是一直下大雨,似乎越來越嚴重了。鼻塞,聲音越來越沙啞,現在已經快要沒聲音了,唉~現在的聲音就像利菁一樣,泣......

今天游泳,因為不能游加上重感冒,心中又暗自想先回去休息。沒想到,老師竟然先聲奪人,說,我這麼不舒服就先回去休息吧!

哇......老師人真好,對不起我錯怪你了。雖然你總是逼問我的游泳到底o不ok,對我這個初學者依舊是一視同仁,害我每次要下水時都戰戰兢兢的,因為我就是不會換氣啦。

下禮拜就是最後一次上課,要考期末考-蛙式和自由式五十公尺,不能中途停下。希望老師能對我睜一支眼閉一隻眼,手下留人,讓我順利過關。

ps:因為聲音快要不見了,加上藥也吃完了,今天要再去看醫生了。醫生~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