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道別前的序曲(有雷XD)

說真的,選角不太好,新一是小栗旬,怪怪的,沒有卡通那種感覺;演小蘭的也是沒有fu,表現得太柔弱了,而且我甚至覺得演園子那個比較漂亮。唯一讓我驚奇的是兇手麻衣吧,她就是交響裡頭那個清良,其他的主要角色,總覺得沒有卡通的感覺,像目幕啊,毛利啊。

雖然說是柯南十週年紀念特別版,卻覺得一點都不特別,很多地方容易被猜出來,鏡子啦,小蘭是自己走出來的啦。可能都知道手法了,一點都沒有驚喜的感覺。結局也有點倉促,或許是我看太多偵探小說,設計的情節不怎麼流暢,手法也過於簡單。

因為是柯南前傳,於是最後還加上柯南第一集的卡通,看到那,讓我不自覺會心一笑XD

我覺得成功地方應該是拍攝吧,有製造出懸疑的氣氛,但整體看來,覺得還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