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自己賭氣

是否因為考試的壓力?

感覺很多東西沒把握,但後天就是期中考週了。

在快樂結束,是否該面對現實?我想是的。

一旦自己喪失信心,逃避或許是最快的方法。不去面對就可以當做不存在,我現在就是這種駝鳥心態吧。

昨天欣賞完曉玟的畢業獨唱會,很為她開心和感動。但說真的,結束後,充分感受到必須面對考試真實的痛苦。

一點一點,我覺得我不再是我......

因為無法掌握,跟考試賭氣,進而跟自己賭氣。

想要壓抑、抒發這種不愉悅,一股吃甜食的衝動。不想強迫別人陪我去吃,畢竟這是我自己的任性,但獨自一人又沒有膽去吃,抱持寧缺勿爛的心態,打算不吃東西就這樣度過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