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幾秒,卻讓我一想起就嘴角不自覺上揚......

選擇參加今天的球迷日,相對地必須放棄其他事。雖然對場勘很抱歉,但我真的很開心能夠去球迷日,讓我做個很美很美的夢。

一直以來,很喜歡很喜歡恰恰。因為他,瘋狂地想要參加兄弟的活動。

今天的球迷日主要有三個活動,一是與各組球員合照,二是與球員在摩天輪高空約會,最後則是全隊簽名會。

每個活動都需要排隊,其中除了簽名會沒有限定人數外,其他都要領號碼牌,合照四組(投手、外野、內野、DH)各三十個號碼牌,摩天輪是九十個。十一點開始發號碼牌,十二點半合照,一點搭摩天輪,兩點是簽名會。

十一點發號碼牌,但只有三十個,所以我九點就到美麗華現場,那時已有不少球迷開始排隊了。幸好我早點來,也幸好許多球迷都去排摩天輪的,幸運的拿到內野6號。由於摩天輪是九十個,分三個一組,搭配一名球員,但搭配的球員是隨機抽的,能和恰恰一起的機率是三十分之一,算了,還是走實際路線的合照吧。

更幸運的,我竟然是內野組第一個合照的人(不用依號碼排的號碼),非常非常緊張加害羞。合照是一次和內野所有球員拍,一個號碼最多可以有四人一起照,所以我就是一個人和五六個內野手一起拍,真的超夢幻的組合,一次滿足所有願望~哈~雖然之前在恰洽慶生會和老弟跟恰恰照過了,不過這種好事真的是不嫌多的,何況是這種夢幻組合!

謝謝工作人員把恰恰安排在中間,順理成章地我就站在他的斜前面,真的好幸福喔!不過因為太喜歡恰恰了,超害羞的,站在他旁邊超緊張的,明顯感受到我微笑中的嘴角不自覺地顫抖著。真的,我就是一個害羞到沒膽的人,只跟恰恰他們說了謝謝,超不會把握機會的。

很短暫的時間,但真的是很棒的美夢!

簽名會只簽到五個人(恰恰-一定要的啦、阿鈣、葉詠捷-從恰開始,到阿鈣,到阿捷,明顯就是我都找帥哥簽啦XD、陳冠任、李居明-非簽名會時候簽到的,合照完排簽名會的隊時,跑去找他簽的),因為一直在排恰恰簽名的隊,六分鐘就差不多過了,真的,快樂時光特別短暫!很可惜只簽到幾個人,不過主要的恰恰簽到就好了。





ps:
我是買2007兄弟球員卡簽的,球員卡整個質感超好,很精緻啦^^

今天阿昌和阿振家裡有事所以就沒來了......(好可惜,差一點就可以和阿振照了)

今天美麗華一點半有黃金羅盤的記者會,代言人是Ella。我看到她了(不知道是否我是第一批簽到的球迷,亦或記者會比較久,兩點多還可以看到)~長得和電視一模一樣啦XD

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