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過程的美麗,結果只是附加的吧!

雖然結局沒人追到那個女孩,但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那是青春的記憶,一段在很多年後仍值得去追憶的回憶。

大瓏極力推薦之下,我打開了九把刀那回憶的扉頁,無間斷地,我到達最後一頁。說真的,那淡淡的氛圍,很輕很輕,卻很重很重墜在我心中。

或許我不是男生無法體會那追求的樂趣,卻也感受到我自己的樂趣。主角的夢想,想成為能讓世界有一些些改變的人,我也想成為這樣的人。只希望世界能因為我的存在而有些許的不同,不論將來我是怎樣的人......

書中的回憶有些也存在我回憶中,成績為重的國中生活;推甄後悠閒的日子,在我國中申請上那一個月,別人仍孜孜不倦,我卻閒得發荒,就像主角一樣做些惹人厭的事,如在考生前看漫畫,現在想來那段時光是相當珍貴的記憶。

這是一本很舒服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