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矛盾的契機

最近發現自己肋骨下方在痛,曾看過電視中有人也是同樣的症狀,據說是肝熱,而嚴重點就成為肝癌。

說真的,這一兩個禮拜,我都很晚睡,最早睡的時間至少是兩點。

其實自覺這樣對身體很不好,但不知道為什麼,拖著拖著就到了這麼晚。

我真的很想好好休息......但不可能

一旦面臨事情,總會想把它做完再睡,但做完的時候總到了很晚的時刻。

我很想為自己身體著想,但責任總是我決定事情的優先考量,就這樣,我不知道我的身體還可以撐多久。

我已經有點累了......

已經很努力很早把東西先做完,但做確認的時候,總發現有些資料根本必須重新做,所以不管做了多少,事情一樣這麼多。

希望今天可以早些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