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明星賽~超嗨~耶


明星紅隊

可愛的象象

為了星光大道,特地提早到球場,沒想到紅隊以飛快的速度走完,敗興的我便拉著我弟轉移下個活動的舞台前等待。在星光大道前,各隊吉祥物發送專屬明星賽限量兩萬個的六隊涼涼扇,不知道是象迷太多,還是站的位置太差,等大象來到面前時,超可愛的大象扇子早已沒了。超鬱卒的我之後剛好到職棒攤位買T恤,眼尖一暼,攤位還有一堆扇子,然後我也拿到了可愛的大象扇子,呵呵,太棒了!順道一提,這次的明星賽T恤好看,超愛金色那款!

老早知道恰恰會參加比手畫腳的消息,加上先去等待,果真佔到好位置。烈日的照射讓我暈頭轉向,但等待是值得的,近距離看到恰恰,真是太棒了!或許是太喜歡恰恰了,害羞地連舉手上台都在發抖,雖然沒有被抽中上台,不過也相當開心。記得之前參加兄弟球迷感謝會,很幸運是內野手第一位拍照的球迷,站在恰恰旁邊超級緊張的,心跳也超快的>//////<



其他五個球員都是球迷比他們猜,只有恰恰是負責比,恰恰比手畫腳真的超可愛的,大心!(相簿裡有恰恰比手畫腳的影片)而且其他球員猜時,恰恰總會幫忙猜或是冒出一些可愛的話語,哈哈。但天氣真的太熱了,台上球員不停地冒汗,真是辛苦他們了。

活動結束也才不過兩點半,三點才可入場,於是到場外的攤位走走看看,雖然是這樣說,但我也只去了兄弟攤位和職棒攤位,哈XD~然後又失血了,買了恰恰大扇子還有明星賽T恤,但也拿到免費的卡片,我拿了恰恰和倪福德的。也去玩了棒球九公格,只要擊中四格即可有職棒魔術方塊,不知怎麼,就擊中五格,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厲害,果然是有目標就有希望。

四點開始跑壘大賽,在跑壘大賽前有周定Rain的表演,很棒,很喜歡他,但距離內野也太遙遠了吧,在400公尺之外的外野舞台上。說真的,舞台也設太遠了,表演有點沒Fu,這應該是所有活動我最不滿意的地方。覺得台中市政府這次下了重本,活動都不錯看啦!

跑壘大賽刺激極了,紅隊最後以極小的差距逆轉勝,耶~紅隊兄弟蠻多的,個個都是快腳!(有影片啦)

明星賽也很精采,根本就是全壘打滿天轟嘛!恰恰被2K超傷心的,但支持的紅隊最後贏了,耶~現場看球連續不敗紀錄累積中!

有些小小的遺憾,不知道我老爹是怎麼買票的,坐在內野西區B,剛好是VIP區的旁邊,但這是白隊坐的地方啦!和我整個是萬白從中一點"紅",硬要敲著我的黃色加油棒支持紅隊,氣勢有點虛,無法盡情吶喊,唉......而且聽到附近批評恰恰的話,火就冒起來,礙於情勢所逼,只好默默忍下來,在心中大聲地反駁。(泣)

發現我看球的技術變好了,比起之前看到球被打出去,就激動不已;現在的我,很清楚就知道打出來的球究竟是不是安打,當其他球迷興奮地以為是全壘打時,我就會冷靜地想說這一定是接殺的啦XD也有可能是坐在敵軍所在,無法盡興,所以異常冷靜。

最後以璀璨的煙火作結,2008明星賽落幕了,一萬四千人的明星賽......

PS:中場休息時的小活動也很有趣,尤其是快結束的某一次換局時,Kiss情人的活動照到場內的球員,每個作出的反應都讓球迷嗨到不行!
       還有負責場整的工作人員,帶著爆炸頭,還會跟音樂起伏作動作,好可愛^^
       場內的小球童也很可愛啦,胖胖的弟弟和很小隻的弟弟,拿著球跑進場,真是可愛!
      各隊吉祥物彼此的互動也很有趣,不但會隨音樂翩翩起舞,還會互相打起來,還會逗弄著球員,哈哈!而且鯨隊的吉祥物也太憨了,表情超無辜的,我喜歡。
     舉辦單位的技倆真的很強,因為有一同丟出氣球的活動,只要小朋友拿十個氣球的殘骸即可兌換小禮物,哈哈,真是厲害,可讓自己不用撿氣球碎片撿到死。
    相簿裡沒放幾張照片,因為容量不夠,不然我光是照恰恰就照了近百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