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恰這幾場的奧運表現讓我很感動,畫圖的靈感也源源不絕。打擊好,守備佳,恰恰真的很棒!!



兩個恰恰好,不管是身穿黃衫的恰恰,亦或是身披中華戰袍的恰恰,有他,真的讓人很放心。

最後一次的奧運棒球,讓我想起愛上棒球的那一年,在日本亞錦賽的恰恰。雖然說那時候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高志綱的再見安打,但我卻注意到另一個球員,那個認真又謙虛的彭政閔。因為他,開啟我的球迷之路。

從此,我成為象迷,更是死忠的恰恰迷,也深深愛上棒球這項運動。

至於我為什麼會深愛恰恰呢?

一開始吸引我的是恰恰可愛帥氣的長相,還有他的超強打擊功力。

不過他的態度更是建立我深深支持他的決心,很欣賞他對於棒球的態度,那份堅持、努力和尊重。尤其是尊重,他尊重所有與棒球有關的人事物。他總是拿著球棒跑上壘包,因為尊重球棒所以不想把它丟在地上;站上打擊區時,總會有禮貌地向主審、捕手點一下頭,因為他尊重這些評審和球員。

而且雖然恰恰有超強的打擊能力,在國內人氣也算數一數二,但他不會因此驕傲自大,仍然保持原來的謙虛態度來面對。

除了他很棒的打擊之外,其實他的守備也很好,前幾年在右外野守得相當精采,最近在一壘也是最佳表現!

接下來還有好幾場比賽,恰恰加油!!



可愛的鄰家男孩-恰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