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蠢事= =

中午背起包包,打算去地餐買東西吃。與要去補習的婷婷同時走出房門,想說一下子就回來了,寢室和桌子的燈都沒關。婷婷關門時,我還特地叫她把門上鎖,就愉快地走去買午餐。

買完東西走回房間時,手伸進包包竟然找不到鑰匙。

是的,我上完課回宿舍用鑰匙打開門後,就把我的鑰匙丟在桌上。

現在,我的鑰匙還安安穩穩地躺在桌上。

因此我根本無法回寢室= =

只好在交誼廳把午餐吃掉,幸好有把包包背出來,可以直接去國小。

唉......真是一件很糗的事!沒帶鑰匙還叫人把門上鎖,真是笨到極點了......

我覺得我應該要有很多把鑰匙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