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307的室友們......



禮物都很棒,實用又很適合我,謝謝你們挑禮物的用心,我感受到了!

左上角超大的大象鉛筆盒,隔壁的兔子皮夾,海賊王手機繩,可愛的灰鞋鞋,學院風包包,藍色的飄飄衣~我會好好愛惜的~可愛的禮物們XD~歡迎你們的到來~給你們秀秀~~不過很怕兔子皮夾被我弄髒,因為是白色的,而且我又是粗枝大葉的人,好擔心~

因為生日當天無法六人全到齊,所以提早幫我慶生。

我有驚喜到啦~突然的慶生^^

還有可愛的小戚風蛋糕,讓我許下第一次的三個生日願望~

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