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邁,泰國的古城,如同那片湛藍的天空,讓我有單純的幸福之感。

透過修杰楷的文字、鏡頭、眼睛,我看到那個遠在那邊的國度,也感受到當地的風情,那種簡單純樸的人味兒。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大象學校與亞帕村,喜歡象伕與大象之間的默契,而乘客隨著大象一搖一擺地前進,彷彿可以體驗當大象的滋味,一樣的風景、一樣的步調、一樣地感受風的吹拂,讓我有股衝動想馬上親自去體會在象背上的悠閒時光;亞帕村為少數民族部落,有大耳族、阿卡族與長頸族位於此,看到照片裡那些孩子黝黑的臉龐帶著笑容地玩耍,讓我想起之前帶營隊活動的花蓮地區的小朋友,雖然處於不同的地方卻有著相同的天真笑容,想著想著,心似乎也被他們的笑而變純淨了。

旅行本身就是一個故事,旅程中遇到的人也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旅者也有自己的故事,而我也有那樣的故事。我想,故事是說不完的,不只是那一千零一夜,如同旅行也是沒有終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