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或許是找不到人一起衝,亦或是抽不出時間,竟然都沒去現場看過一場球。

7/31終於家族兄弟象迷大團聚,因為老弟終於考完大考,上來台北找我玩了,所以我、老弟、姊姊、芳瑜和建宏就一起觀看兄弟在天母的球賽。

第一次在假日看到人這麼少的球賽,因為買的票位子還好,加上內野都還有位子,於是我們換了兩次位子,才找到還不賴的位子。
 
老實說,球賽看得很悶,因為我們兄弟一路落後,唉~

雖然最後兩局有進攻的感覺,才追回兩分,也讓我們有high的感覺,但最終我們依舊是落敗了。不過在看球時,坐在我們右後方有三個可愛的外國人象迷,會用英文大喊"Let's go elephant" ,喜歡兄弟的外國象迷真可愛^^


最高興的應該是撿到球了,兄弟球員會在休息時間丟球上來給球迷,第一次就在我們眼前,可惜老弟離開位子,於是球就被其他人撿走了;第二次又往我們方向丟,結果這球正巧打在我的手臂上,因此老弟就幫我撿到了這顆球。這顆球可是我用血淚換來的,當下被球打到真的很痛,馬上就紅了一塊,不過有拿到球就值得了。

 

 
有王勝偉簽名的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