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旦遇到一個跟你頻道相同的人,你才知道那是多麼幸運的事。
你們能夠一起愛上某樣東西。
能夠一起愛上某樣東西並不是最幸運的,能夠一起討厭某樣東西,才是幸福呢!
摘錄自"張小嫻-永無止盡的懷抱"其中一篇


張小嫻是我一個很喜歡的一個作家,愛上她的作品是從麵包樹系列開始,我是喜歡淡淡的感覺的人,有時候太過濃郁會覺得黏膩。
她用很樸實的文字寫出淡淡的情感,但又不會讓你食之無味,就像平凡的小吃,卻帶給你莫大的感動......
她的散文和小說,我都很鍾愛。她的書,是我靈魂的巧克力,給我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