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郵政醫院看我的膝蓋(為了看腳,特地穿短褲~冷死我了),花了230元......有藥(睡前吃,因為會想睡覺)和可以做六次物理治療(除了第一次之外,每次去都要付50元)
我的膝蓋是髕骨(也就是膝蓋骨)軟化症......有點類似骨關節炎
今天去做了第二次的物理治療了
物理治療是做電療(大驚......其實只有震動感啦)和紅外線照射(熱熱的)
好像有好一點,但依舊會痛......加油啊!我的膝蓋!
對了,郵政醫院的醫生超好的(大推薦)

今天去看了我的感冒(頭暈加很嚴重的咳嗽,喉嚨也會痛)
去南昌街的耳鼻喉科看
一天需要吃四次(早中晚加睡前)

真希望我的身體快快好啦......

現在頭有點痛,就這樣喔...要去睡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