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6/24,我回家了......
老爹載我和寢室的家當返回我老家
老家~我回來了(揮淚)
不過這不是重點......

快快樂樂地載著整車家當的途中,發生一件慘到底的事
歸家一路上都很順利...雖然有點小塞車
直到接近苗栗交流道,距豐原只有20分鐘車程,我家的車......
它......
它......
它......
爆胎了!!!(大驚)

等待道路救援中
站在路肩
風咻咻咻地
一眨眼...
車子就從眼前消失~
第一次感受到高速公路真是名不虛傳
真高速啊!(感嘆百聞不如一見......)

救援來了
車要被拖吊走
體驗坐在車裡被拖吊的滋味

拖拖拖
拖到下苗栗交流道...換輪胎

發現爆胎的兇手
兇手就是你......5、6公分的釘子
刺穿車子的左後輪

終於
終於
換好了輪胎
也撒下一筆錢(拖吊費1500+換輪胎未知)
繼續返家之旅......在橙紅蛋黃照射下

ps:在距豐原2公里時......塞車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