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范范的歌
直到昨天我才正式聽完整首
聽著廣播飄出的歌聲
從第一句歌詞
就很有感觸
聽這聽著......
眼淚不自覺的冒出

這就是朋友
個性或許不一定一樣
甚至完全不同
就像夏天、秋天
但是成了好朋友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很多時候
就是這樣

我是個很需要朋友的人
可能是怕寂寞
可能是愛熱鬧
吵吵鬧鬧卻讓我心更平靜
很多事
需要朋友的支持
常常需要朋友
讓我吐吐苦水
只要你靜靜傾聽
因為朋友
讓我世界更大
讓我生活更美麗
讓我笑容更多
讓我更有信心

謝謝
我的朋友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