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了......

昨天晚上搭車返家了,星期日又要上台北去,和一群朋友去烏來烤肉。

本來我老媽對中秋節當天不在家略有微言,我卻已先斬後奏,她也只好接受了,今天還幫我買了星期天回台北的車票。

今天去外婆家,想想,已經好久沒去了。自從高中以後,可能因為那邊都是比我小蠻多的小孩子,去那也不知要做什麼,意願自然不大。大概是過年初四會去外婆家請客外,平時很少會去。

看到外公、外婆,突然成了小朋友,在他們眼裡,我依舊是那個"阿妹"(台語,我從小到大的小名)。

或許,在所有大人、長輩的眼中,小孩是不會長大的,永遠是那個乳臭未乾的小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