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吼:到底會不會尊重別人?

心情不爽,因為被人踩中我的地雷。

當看見自己的心血結晶被蹧蹋,被人竄改,失去初衷的涵義。我真的很生氣。

或許對你而言,那沒什麼,只不過是畫在社團留言本的一頁圖。亂加亂塗鴉,好笑?我可不覺得。

雖然只是我用鉛筆隨手畫的小圖,那也是我很用心去畫,充滿感情的圖。完成那一刻,我的心快要飛起來,開心滿足。

如今看到它被你惡搞,生氣到很痛心,怎麼會有這麼不尊重別人的人,每一個留言都是獨一獨二,隨便添加東西都是一種惡劣的行為。

或許只是一件小事,但一個人的品格就是從小事就可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