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大雨一直下,宿舍熱水爛透了......

天氣萬變的日子,一下子有飄雨,一下子又無,讓人煩悶。最煩的事,沒出門時就連一絲細雨都無,一旦出去就開始跟你作對。

我祇不過想去拿之前訂的書而已,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我?

全身都溼透了,幸好有大哥的雨衣,有比較好些,但我的鞋鞋濕到走路會有噗吱的聲音,啊~好討厭喔!後天還要上體育課,希望它早日恢復雄風啊!

真的很謝謝大哥先生,載我去拿書,還提供雨衣,感謝感謝,你真是好人啊(哈~硬要發好人卡)

但讓我最無言的卻是宿舍的熱水,因為淋濕的緣故,八點多就洗澡,九點左右,宿舍廣播水塔壞掉之類的,總之就是沒有熱水,只能到一樓洗。這還不是最糟的說,畢竟我已經洗好了,竟然之後廣播說明天沒有水,今天要啥節約用水,這這這...這是啥宿舍,連水都沒有......

啊~我要抗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