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為了感謝吧~

感謝他的支持

感謝他為我做生日影片

感謝他的幫助

感謝他總是毫不吝嗇地載我

感謝......

總之有很多的感謝

想想

他總是為別人做影片

所以

和老大各做了一支影片送他

最近

發生很多事

有他不OK的時候

也有我不OK的時候

彼此不諒解的時候

講開了

說真的感情變更好

我們友誼

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大哥~感謝你

就像我說的

你就像大哥一樣照顧我

雖然有時有點幼稚

但有何妨

我也是啦~

之後一起加油吧!!

PS:覺得做影片真的好好玩喔~威力先生真的很好用XD~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