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來台北三個禮拜多,有兩個禮拜的周末卻是在颱風天度過的......中秋節那次,沒有回家,只在宿舍聽著窗外呼嘯而過的風聲。因為隔壁即是氣象局,從窗口往外看,可見許多台的採訪車,這是專屬這學校學生的風景。

但這周末,我回家了。今天一早匆匆地趕在台鐵停駛前搭火車返回台北。

不過在搭火車前,八點多左右,在豐原一家7-11買泡麵等乾糧,看到了有趣的畫面。

黃金獵犬大逛便利商店XD~~







因為牠不斷地走來走去,無法拍到清楚的照片。

叮咚~踏進小7,眼前即是這隻可愛的狗狗。因為等會就要搭車,直接往餅乾區前進,沒想到這隻狗狗卻跟在我身後。而後,因為挑選餅乾過久,牠就離開我去找樂子了。

當我選泡麵時發現牠似乎走了,不在店裡了。

沒想到結帳時,牠叮咚地從門外走進,在店裡繞了一圈又跟著我走到我爸的車旁。

在車上還見到牠又走進小7,繼續牠的探險之旅吧XD~

第一次在便利商店見到黃金獵犬,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