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看起來還很幼齒XD



早上到明道國小見習特教班,在門口跟警衛小聊一下,警衛問我幾年次的,並接著說是78年次的嗎?



哈~愣了一下告訴他我是76年次的。不過一早遇到這樣的事還蠻開心的。



下午上完課經過榕樹下,被人攔下來,問我是不是大一的,我立即回答不是。原來是出版社的要推銷,趕緊推說有事就跑掉了。但是,被人誤認為大一的真是不錯啦!



回宿舍跟婷婷說到這件事,她居然說是我看起來土土的所以才被認錯的,囧= ='''



PS:明道國小的老師和警衛人都好好喔,特教班的小朋友也很可愛啦!感謝他們的幫忙,也感謝大哥幫我跟他媽媽接洽,才能有見習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