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這首歌~黃靖倫《月光》

月光 (詞:吳易緯+WONDERFUL)

小時候媽媽唱的那首歌陪我走過春夏秋冬

漫長黑夜裡點亮了遠方的燈指引著我往前走

長大後身邊的人總是沉默把自己的心反鎖

幸好有你的這首歌溫暖著我不會忘記了初衷

 
慢慢地  一二三

漸漸的在兩端

獨自穿過陌生街頭不讓淚逗留

 
一樣的月光  蒸發了淚光

愛讓有情的人可以去跟痛抵抗

 
一樣的月光  照在我(的)心上

有愛我的人陪我生活就有方向

 
喜悅悲傷  因你而發光

陪我去闖

 
長大後身邊的人總是沉默把自己的心反鎖

幸好有你的這首歌溫暖著我不會忘記了初衷



倫老師的歌聲一直以來就有種舒服感,聽見他唱沉默玩具後,就愛上他的聲音,也愛上他。

清清淡淡的溫柔聲音,拂過心中,有抹平傷痛的力量,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把自己的心反鎖,幸好有你這首歌溫暖著我,不會忘記那初衷。"這幾句歌詞有點像我現在的心情,很有感觸......很溫暖很溫暖的聲音,不只是耳朵,連心也平靜了......

而且也很喜歡他的個性,他真的好可愛喔!!

MV:
 http://www.jingsnote.com/medi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