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愚人節是個有趣的日子。

在這一天,雖然沒玩過幾次整人的事,不過這幾次十分記憶猶新。

第一次整人在國小,剛好是月考當天,和同學一同騙一個隔壁班同學說他自然考卷出問題,請他去找老師。本來以為是個無傷大雅的玩笑,沒想到老師竟然要追究,那個被整的同學就說出我同學的名字,沒有提到我,我同學似乎就被處罰了。我還記得這個主意是我出的說,但我竟然全身而退,真是很對不起我那個同學。

國中似乎沒玩過愚人節整人。

高三的4/1是上課日,302全班串通要整來上課的老師,每位老師皆有不同的整法。國文老師曾教過我們放鬆操(好像是),趁老師轉過頭去,全班一起做操,老師回頭就嚇了一跳。地理老師是騙他說一位同學生病,然後我就忘了怎麼了??

嗯嗯~~

趁今天還沒過去,來整整我弟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