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觀電腦展,印象最深的是好累。

世貿一館的會場很大,如迷宮般地彎彎曲曲,每個攤位看起來都差不多。

只要有人問我什麼或是拿傳單要介紹,我都覺得好尷尬,只好客氣地說謝謝。因為我對電腦不是很懂,許多廠牌或功能我都不清楚,如果有人問我需要什麼,就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逛十幾分鐘就想逃離會場,我便在廁所附近喘口氣。

很幸運地,看到了一個很熟悉的正妹,沒想到就是賴雅妍,她身後跟著黃騰浩tender。

喔喔~是茜和一元>//////<

我還來不及反應,他們就匆匆從我面前走過。等我驚覺,他們早進去休息室了,不過還是很開心。

過沒多久,在我無聊地左顧右盼時,tender出現了,他走進男廁,一會兒他就出來了。

雖然我沒有勇氣去要簽名,只是靜靜地看著雅妍和tender,還是很開心,畢竟從面前經過不是常常會有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