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開演,六點劃位,為了選到好位子,我在五點的時後抵達信義威秀,沒想到已經大排長龍。在我之前就有數十個人,真是失算,早知道就早點來。



聽說是關於聽障奧運的電影,片中大多以手語呈現,或許是高中參與過手語社,對於手語有格外的親切感,因此開始注意聽說的消息。而且主演的是彭于晏和陳意涵,兩個演員我都很喜歡,加上劇情也令我感興趣,於是決定衝特映會。特映會不但有送海報,還可以與彭于晏、大發、導演一同欣賞,難得有這樣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



預售票換成印有聽說的試映劵,感覺更棒。



開演前與票和聽說的酷卡照相



電影開始前有記者會,因為位子屬於中後排,照不清楚又不能到前面照相,所以只能乖乖坐在位子上。雖然我的位子在旁邊,但是就看電影的視野來說算不錯的。

而且曾寶儀也來看聽說,趁他們在訪談時鼓起勇氣向阿寶要簽名,阿寶很漂亮也很親切。



最驚喜的是Jason鄒承恩也來支持大發,還正巧與我坐同一排,不過我是旁邊的座位,他是坐在中間的。

自從美麗華看到Jason本人,就還蠻喜歡他的,在痞英裡的他是冷酷的殺手,但私底下卻是很陽光、笑容很燦爛的帥哥。重點是他也是鄉民喔,很常在Jason版推文,常跟粉絲互動。所以不管是合照還是簽名,他都很爽快地答應了。



因為我相機沒開閃光,第一次照的時候蠻暗的,於是我請他再跟我拍一張。第一次離他這麼近,真的有些害羞>//////<





然後就開始看電影了,聽說真的很好看,是一部清新的小品,因為導演在放映完曾對大家說不要破梗給其他沒看過的人看,所以我應該會等到上映後再寫觀後心得吧!

電影結束後有個小型的說明會,可以讓粉絲問問題,不過他們站超遠的,所以都沒照到清楚的照片。



這張是最清楚的一張。



阿寶和Jason的簽名,但是另一個一直不清楚他是哪個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