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設計的OK倫)

12/13台北西門町OK MAN簽唱會

前一天還下著雨的台北,簽唱會當天卻是艷陽高照,OK MAN連天氣都可以變得很OK啦~

因為怕沒法佔到好位子,明明是下午一點半開始,我卻十點多就到了,不過果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幸運的我拿到一號。



靖倫姍姍來遲,拿著金色的OK氣球,從紅地毯走過,好久沒看到當歌手的他,覺得他變帥了。(陳餘一的他真的太有喜感了)不過那個OK裝也太熱了吧~



上台後,神秘嘉賓李佳穎帶著事業御守來支持靖倫,李佳穎本人真的很~可愛。



突然,「陳餘一~」的聲音讓全部的人都嚇到了,紛紛尋找聲音的來源。



沒想到承哥和合哥就出現了,還對著靖倫說「還不快來迎接哥哥」。然後靖倫就餘一上身,馬不停蹄地下台迎接,並背起藍均天,高以翔也插了一腳。果然OK MAN真的是萬事OK啦~就連把哥哥背上台也都OK~





這張合哥不合群啦~承哥和餘一都比了OK,只有合哥比耶~

大家一起上台後,藍均天稱讚靖倫的歌聲,還說拍戲時住靖倫隔壁的因為他一直練歌而去敲門抗議。看到他們來幫忙站台,讓我覺得桃花小妹的演員們感情一定都很好,因為彼此感情很好才會怎麼虧都不會生氣。



他們要下台前當然要有一個大大的擁抱啊~



承哥的擁抱



合哥的擁抱,高以翔真的好高喔~



蕙琪的擁抱,李佳穎可是用飛撲的喔。(相簿裡有連續圖)

接著,倫老師開始唱了第一主打「我的媽」,好久沒聽到倫老師現場唱歌,覺得好好聽,很喜歡我的媽那樣輕快的節奏。之後倫老師還應媒體要求跳了一段我的媽的舞,唉呦~真的是我的媽,好可愛喔~



我的媽結束後,還唱了透明人、心碎雨,並加上一首安可曲鹹魚。(我覺得脫下OK裝的衣服比較好看~我喜歡他身上的啾啾)都好好聽喔~喜歡@@~



然後就開始簽名了,因為我是一號,不知道為什麼感到超級緊張的,手一直抖~因為不知道簽名順序是什麼,上台後有點不知所措。先簽CD,再拍合照,最後握手。靖倫簽名時,我還對著他和BOBO姐說「我第一次第一個上來簽,好緊張喔」,他們還一直跟我說沒什麼好緊張的。拍照時,我請靖倫跟我一起嘟嘴,不曉得照出來效果怎麼樣?

因為是一號,所以很早就簽完了,除了在台下欣賞靖倫簽名的英姿之外,還去和林雨萱、周柔柔拍照,呵呵~整個就很開心~林雨萱好正喔^^(星光的夥伴們果然感情很好,林雨萱還特地來現場支持靖倫)



來現場支持靖倫的倫迷蠻多的,而且新加坡的歌迷還團購了一大箱,感覺靖倫簽到最後有種疲累的感覺,笑容也有點僵。

終於等到全都簽完名了,靖倫本來只打算多送我們一首「我會一直記得」,他說他會記得這個時刻。但因為歌迷實在太熱情了,並強力安可點歌我們的show,靖倫才又唱了我們的show,連OS都一起說出來了。總共聽了六首歌,真像是個小小型演唱會,真是值回票價。(不過如果靖倫要唱滿十首,就算到晚上我也會一直留在那邊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