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急不徐......

腦子運轉得很緩慢,我喜歡這樣的步調,不需太急迫,空空的感覺也很棒。

窗外下著綿延不絕的雨,不大,即使出去淋雨也不會讓我濕透。雖然雨不停,但我的心卻很平靜。

以往,總會被雨滴落下的聲音影響做事的節奏,但今天不會。

緩慢的時間讓我放鬆......

不需要為了某些事一定要做些什麼的感覺真好,明天依舊要早起,我想我會帶著微笑入睡。

下禮拜或許就沒有這樣緩慢的時刻,珍惜現在的空白,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雨仍然不停......

我給了自己第25個小時的額度恣意揮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