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胡歌來台,我跳槽去當胡椒粉了,沒想到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竟然在錄影現場發現倫迷,才知道原來靖倫與胡歌是錄同一場的。



首先從服裝來看,一樣的招牌-啾啾,還是很帥氣啦~

我發現黃阿倫越來越厲害了,會主動接菲哥的話,果然有累積經驗真的有差。



在可愛動物大集合時,黃阿倫是第一個,整個超強的,全部都沒錯,不管從頭來幾次都是沒問題的,OK MAN就是厲害。菲哥還說他玩過兩百多次了~

在看表演時,黃阿倫也會適時插話,也越來越有梗了。其中有一個會跳舞的弟弟,他在跳SJ的歌,黃阿倫在副歌時還會跟著跳,不過與弟弟跳得真的差很多。靖倫,加油,好嗎?

最後的畢卡索,黃阿倫帶小畫家帽真可愛,我叫他時他還會擺姿勢嚷我照相。



我想他應該知道我是倫迷吧~不過這四天胡歌來台,我就暫時跳槽了......



我本來對黃阿倫的畫有點沒信心,沒想到他畫得真好~真的是活靈活現啦~而且他還知道葉公好龍這個成語,真不愧是成語倫!

PS:照了幾張阿子姐的照片,沒想到阿子姐認識胡歌,還對他說她現在帶的藝人是靖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