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演員從四面八方各自來到西門町,本來預計下午2點開始的活動,將近2點半才開始。

一開始是酷愛的范逸臣和阿龍演唱歌曲,歌很好聽,相信搭配電影會很有感覺。

演唱結束,錢導還說自己必須兼主持人,並歡迎演員出場。



修、Ivy、立威廉、范逸臣、阿龍和錢導一起比出ROCK的姿勢。



修一直很默默站在旁邊,當錢導說上頭的大螢幕有播放混混天團的預告,他很認真地抬頭看。

媒體聯訪後,很快地,演員們就進入真善美戲院中進行簽名握手會。而我也跟著進去,買了電影票,拿了海報就默默地尋找修所在之地。



修是最後一個,他一直很努力地簽名,很少抬頭休息。而且因為是最後一個,大家都期待要與他合照,還一度造成小塞車呢!

我在旁邊看了一下才去排隊簽名。演員們都很nice,從阿龍、范逸臣、立威廉、錢導、Ivy一一簽名及握手,終於到修的面前。在修簽名的時候,我害羞地問修可以跟他拍照嗎,修很親切的答應了>//////<



我請拉拉幫我拍,背著大包包跟修合照。真是太慶幸修是最後一個,簽完後就可以到邊邊看修簽名的英姿。而且只有修是左撇子,其他演員都是握我的左手,修是握我的右手喔。

錢導在簽名之餘,不停地宣傳,除了宣傳混混天團之外,也大力推薦酷愛的唱片、Ivy的手工餅乾,以及修的"故事‧清邁"。Ivy也拿出手工餅乾的名片,名片就像個小餅乾,真的很可愛。修也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兩人還一起拍了很可愛的照片。



有壞小子拿購物袋給修簽,我和拉拉還問修為什麼我們沒有購物袋,修說他自己也沒有啊~

簽名會結束就要進行掃街活動,我與拉拉他們先到外頭等修,幸好先出去了,因為修要不是走最後就是一馬當先衝第一,果然修是第一個出來的。



西門町人真的很多,在走去徒步區時,根本不是自己走的而是被後面的人推著前進,我還被旁邊的路人非常大力地推擠,超痛的,手臂似乎有點瘀青。

掃街途中,常常跟修十分靠近,修也常常與我們聊天,不過修總是與其他演員脫隊XDDDD~修到刺青街時,還很開心地默默躲進小角落中,但馬上就被錢導呼叫去拍照了。因為修總是走最後,加上他非常來者不拒,合照簽名通通OK,所以落後其他人一段距離。范逸臣、立威廉他們還折回頭假裝影迷大叫:「是修杰楷耶~」,興奮地跟修握手。



掃街中,修人氣超旺,大家紛紛跟他要求合照,我還聽到路人不斷地說:「是修杰楷耶~」

其中有個小弟弟就跑到修旁邊說:「我知道你是演痞子英雄的......」弟弟話都還沒說完,修立刻接:「對~我是仔仔!」真是的,修竟然騙小朋友。

拉拉跟所有演員都有自拍,因為我自拍技術真的很差,所以就沒有這麼做。不過拉拉一直叫我要趁機會再去跟修拍一張,於是我就開心地跟修和"故事‧清邁"合照。



在掃街將近尾聲的時候,修跟立威廉走在一起,立威廉還很嬌羞地抱著修讓我們照相。



繞了一圈西門町,錢導請眾演員上台給大家照相,修有說一小段話,但很快地就把擴音器拿給別人,又躲在角落了。(有圖為證)







掃街結束,錢導率領演員到夠壞堂進行另一場簽名會,我們下去時他們已經簽得差不多了。我們一直叫修,修都沒聽見,所以拍了一張背影的修,我還說他是賭神修,只讓人拍背面。



演員與粉絲是從不同出口離開,等我們趕到電梯,連修的人影都沒見到,只聽說他一下就走了。修真是極速快閃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