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很大的泰迪熊野生動物王國

bear0    

為什麼是熊很大呢?因為每一隻熊都真的很大一隻,站在旁邊拍照覺得自己好像小矮人喔!雖然不是《宮‧野蠻王妃》的泰迪熊博物館,但是一樣有很多熊可以拍照。

泰迪熊野生動物王國有兩棟,中間有陸橋連接,到處都有泰迪熊拿著箭頭指示參觀路線,所以即使不懂韓文也不會迷路呀!

bear01

一進去就有泰迪熊彎腰迎接遊客,真是超可愛的。我想,女生進去一定會失心瘋狂拍照的,而我也不知不覺拍了四百多張。

  bear02

第一站是北極區,連泰迪熊都穿上了厚重的大衣,真是愛斯基摩熊啦~野生動物王國代表不只有泰迪熊而已,還有一些其他的布偶。

bear03

第二站是叢林區,除了有被野生動物圍繞的泰迪熊,也處處充滿印地安人的感覺。

DSC_2917  

即將離開叢林區,前往二樓。

bear04

上樓之前會遇見一隻超~大的熊媽媽。

樓梯口也到處充滿了熊,有趣的是竟然有梅莉號!!讓我大興奮!

bear5

進入海底世界前,櫥窗擺設許多泰迪熊,甚至還有韓國明星與熊的合照。

bear05

海底世界,讓我不自覺想唱under the sea,最驚喜的是看到小美"熊"魚!

bear06

請跟著箭頭走~

泰迪熊電視機,只有播放泰迪熊的電視XD~泰迪熊樂團,大家都可以跟泰迪熊一起組團。(哈~我也是主唱)

bear07

夢幻的公主房與小紅帽熊。

bear08

咖啡王子一號店之泰迪熊版,以及泰迪熊廚師,廚師帽戴歪歪的好可愛。

bear09

(從左上開始)熊超人、熊求婚,最下面則是一家熊,我的身高也有160,竟然只到他們的肩膀而已,他們可能有200公分吧。

bear10 bear11

白雪公主與七隻小矮熊。

bear12

到處都有熊可以拍照。

離開第一棟樓,前往連接的陸橋,陸橋都是櫥窗,櫥窗內都是有主題的泰迪熊。

bear13

史瑞克熊超好笑的,還有格列佛熊。

bear14

愛莉絲夢遊仙境、傑克與豌豆。

bear15

衛兵熊和護士熊也很可愛,經過他們就要前往名畫區。雖然不見得每一幅畫都叫得出名字,但都會讓人有"喔...我知道"的感覺。

bear16

達文西 維楚維斯人

bear17

梵谷 隆河的星空

桑德羅·波提切利 維納斯的誕生

DSC_3041

  畢卡索 the dream

DSC_3060

真實之口加上熊耳朵

泰迪熊之希臘天神

bear18

前兩隻我不確定是哪一個天神,之後的依序是海神Poseidom、智慧女神Athena、宙斯、農業之神Demeter。

bear19

太陽神Apollon、愛與美之神Aphrodite、灶神Hestia、信使神Hermes、月神Artemis、戰神Ares

bear20

奧運熊與各國服飾熊

英國的熊讓我想起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可惜沒有臺灣的傳統服飾。

bear21

民族性強的韓國人當然也要把熊跟戲劇作連結呀~

bear22

打扮成女生樣的泰迪熊好可愛,大長今或是nobody都很讚。

bear23

仿照電影海報的熊^^/

bear24

廁所也要有熊,鏡子還是熊的圖案耶~

bear25 

蝙蝠熊,商品販賣部也完全被熊包圍了,差一點想要買一隻回家,可惜沒有我想要的那一款,不過後來導遊有給大家一人一隻熊。

IMG_2067

在外面的迷彩熊

IMG_2056  

整體來說,雖然沒有到非常大,不過有很多熊可以拍照,工作人員也很親切,還會告訴你要怎麼照比較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