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魂牽夢縈的第二集終於出來了~~

或許是第一集兩人太過歡樂,加上很愛跟推理有關的日劇,這...這一部根本完全切合我的點啦XD~

說真的,案件真的算是幼稚園程度,大概一開始我就猜到犯人是誰了。(笑)

不過少爺真的太好笑了,戀愛的速度比第一集還快,第一集起碼美女是因為扶了少爺,少爺才動心的;這集少爺才看了一眼就陷入愛河了,還在她的名字旁畫一顆心,你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跟小櫻的互動也太歡樂了吧。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在少爺去人妖夜店,跟兩位坐檯人妖的互動,哈哈~真的笑死我了。出現粉紅色的戀愛氛圍是怎麼回事,差點嚇死我了,然後少爺說怎麼可能時,真的是超好笑的。不過被粉紅色包圍的人妖,那時的臉看起來還蠻清秀的~XD

話說在查案中,有一點讓我超在意的,案發現場怎麼可以讓沒戴手套的人亂碰呢?怎麼可以??

PS:小櫻妹妹真的好可愛喔XD~尚香小姐笑的時候超美的,不過她的姓也太特別了吧,我孫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