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感冒了,但最糟糕的事還不是這個,因為前天晚上我的電腦壞了......嗚,現在我是借用室友的電腦。

前天晚上開機就遇到重重阻礙,一直不斷地巡迴重開機,就是當跑到WINDOWS時,它就會又重頭開機一次,總之無法跑到我的桌面上,只能強制關機。昨天,我老哥維宗先生幫我修看看,希望能早日康復,我的資料也能夠存在。

這就算了!昨天喉嚨一直有點不舒服,沒想到將近十二點時,我就失聲了......所以現在我正處失聲狀態。

啊~~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現在的我超了解這樣的心情的......

而且,最近有件造成我目前有些焦慮的事再成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