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梯隊的事,經過很多困難,輾轉問到了富春國小,我老爹的母校。

富春,對我來說是個小時候記憶之處,在四歲以前,我是住在國小旁邊的三合院還是四合院裡。雖然現在我的記憶裡,那是個很薄弱很薄弱的印象,不過除了我母校合作之外,富春在我生命中也是個特別的存在。

幸運的是,主任熱心協助,主動幫忙很多事,終於確定學校後,我也終於可稍微喘口氣。在我接下領隊後,一天一天我不斷給自己壓力,或許是總認為沒有這麼厲害的能力,或許是對自己不夠有信心,想得越多,壓力越大。而且,別人的關切也成了這壓力的養分,隨著壓力越來越大,我的心也越來越不安......

富春的校長主任都很親切,說真的世界很小,沒想到我住富春旁邊的阿伯(我老爹的堂哥)竟然是主任的國小國中同學;更巧的是,主任竟然是我高二高三同班同學函娟的爸爸,難怪今天一見到他就有股熟悉感,記得高中時好像有見過說。

目前事情進展得還算順利,雖然有些小地方要修改,但是學校的幫助真的讓我的心安定不少。

我覺得現在跟以前擔任幹部的不同,作為一個領隊要注意很多事,這也是我最害怕的地方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