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哈比屯



中山站附近的巷弄,這是間很有味道的餐廳......

夢見哈比屯,以魔戒為主題,每一層樓都有特殊的風貌。





一直很期待去這家餐廳,因為是賴雅妍(茜~)身為股東的店,終於在上禮拜六中午去嘗鮮了。

只記得從四號出來,沒想到走錯了邊,問路後再找到摩斯,夢見哈比屯就在摩斯旁的巷子裡,一走進即可看見。

光看到外觀就令人興奮,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十分有設計感。

因為太早到,差十分才到十一點半,於是就在外頭狂拍照XD~

雖然下著細雨,但心中的熱情仍燃燒著......終於來到哈比屯了~



我們坐在一樓,很笨的我們既然沒有訂位,幸好早點來,不然可能會向隅而歸。

後面的木門是廁所,廁所裡真讓人驚奇,有許多有趣的小設計。



等了許久,上菜了......

我點的是什蔬總匯義大利麵,不過因為不敢吃椒類,麻煩店員在我的餐點裡不要加甜椒之類的。芭樂點的是番茄焗烤蛋包飯,其實這道我也有考慮,但後來因為想說都吃不一樣的可以交換吃,就沒點一樣的。大瓏點的是奶油焗通心麵。三人皆有加150元變成套餐。

沙拉

很好吃,生菜皆十分新鮮,香脆多汁,尤其是醬汁,比我之前吃過的醬還好吃,害我把很辣的生洋蔥吃得精光。生洋蔥真的很辣,但在入口時因為有醬汁的包裹,超好吃的,不過到了喉嚨才感覺它的辣度,真的很辣。



鯷魚香蒜麵包

麵包烤得很脆,一咬下去即發出喀的聲音,雖然我不敢吃大蒜,但這麵包一點都沒我討厭的大蒜味,有一種獨特的香味。



玉米濃湯

好喝,真的是濃湯,十分香濃可口,不過有點不像我習慣的玉米濃湯味,依然很好吃啦~



綠茶

帶點茶本身的苦味,還不錯喝,不會很甜,算是剛剛好的味道。



我點的什蔬總匯義大利麵

看起來份量有點少,但盤子是有點深度的,吃完真的有很飽的感覺。斜管麵很Q,蔬菜也不錯,醬汁有一種獨特的香料味,好吃。第一次吃到義大利麵有放茄子的,不太習慣,但加茄子的義大利麵蠻好吃的。有點遺憾的是沒想到會有熟的小黃瓜,我不喜歡吃熟的小黃瓜,只愛吃生的小黃瓜,挑小黃瓜挑得有點久XD~



芭樂點的焗烤番茄蛋包飯

雖然只嚐了一口,但也很好吃說。蛋皮包裹粒粒分明的飯粒,加上番茄醬汁,真是美味~~而且起司會牽絲喔~~



大瓏點的奶油焗烤通心麵

也吃了一口,奶油味很香但不膩,麵也是使用斜管麵,很好吃~起司一樣會牽絲~~



甜點-芒果奶酪

超好吃的,會讓人不自覺地眉開眼笑!我不是很喜歡芒果,但這道芒果奶酪卻讓我折服,芒果味十足但不甜膩。一開始嚐到的是芒果味,吃到後來芒果醬沒了,吃到原味的奶酪,也是一樣地好吃,淡淡的奶香,入口即化,真的好好吃喔~~我喜歡!



結帳時,店員還問我們有沒有上樓去看看,本來怕會打擾到其他客人的我們才敢上樓去玩玩。

每層樓都有自己獨特的裝飾。

三樓的大犀牛圖



很喜歡這樓梯的感覺,很像童話裡通往閣樓的樓梯。



五樓真令人大驚奇,幸好雨已經停了,才能好好地參觀。

在高樓大廈中的世外桃源,雖然有點小,但營造的氣氛相當地棒,讓人心情大好。真希望能在這辦聚餐,那感覺一定很棒。















夢見哈比屯的店員也很親切,也都蠻漂亮的,果然股東正裡頭的店員也正XD~~

可惜沒遇上雅妍,不然這次的哈比屯食記會更完美。

雖然餐點很好吃,但只能偶一為之,畢竟對我來說,這消費有點高啦~407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