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多藝人共襄盛舉,還布置星光大道讓與會的藝人走,整個就很盛大。



小燕姐、范逸臣、阿龍、長官與錢導合照


我們站的位子為於藝人要到星光大道的預備區,可以搶先一步看到參加的藝人。

大部分的藝人都很親切,如果時間允許就可以合照,那一小段時間似乎忘了修了。



與邵庭合照~邵庭本人真的很漂亮又很親切,我還跟她說我很喜歡她演的一美(全民最大黨裡)。



看到阿布,我也很開心,因為我蠻喜歡看他主持的冒險王,且他也蠻帥的~



和郭鑫合照燈光比較黑,而且我還跟他拍兩次,因為第一次拍的有晃到。



不過修出現後,注意力就在修身上了(謎之聲:其實是因為都拍完了XDDD~),但是修很快就走上星光大道。



Ivy本人超正的,人也超好。



這張與立威廉的合照是請人幫忙拍的,雖然看起來很像是自拍,立威廉本人很可愛^^

後來我們就到另一邊拍修的照片,經過我們精闢的分析,修一直在看某點發呆。



星光大道結束後,就進行媒體聯訪,全體演員及導演都上台。修在台上超默默的,工作人員遞麥克風給他,他也不要,一直想往角落縮似的。



因為晚半小時才開始,進去看電影時已經播了半小時,很感謝導演帶大家看首映,看到導演坐走道上真有些不好意思。雖然沒看到前半小時,但整部片笑點很多,真的很精彩。唯一覺得可惜的是修畫面不多,但他出現的時候都很帥,很喜歡他與阿海雨中對打那幕。立威廉也演出台味,是個可愛的黑道。戎祥演的大哥也很好笑XDD~再找時間去看完前半小時,相信會更有感覺。

最後結束時,修很親切地與粉絲們照相、簽名,我還問修星期六可以簽書嗎?他說可以。



修留下來與粉絲拍照,因此其他演員都已經走了。我們便與修一起下樓,修還說首映那天是娃娃的生日,結果我們很大膽地在手扶梯上唱生日快樂歌,不過因為太大聲了我們唱兩句就停止了。修在我們唱時,特地與我們保持點距離。

到了門口,與修道別後,我們四人一起到捷運站,沒想到從九點多一直聊到十點多,早知道就找地方坐下來聊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