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應該會讓人覺得很莫名其妙吧!
一切都要怪罪於貪吃身上...但我說的貪吃又和大家心想的貪吃不一樣,好像又有點沾上邊。哈哈...看到這裡,應該會很想揍我吧!別急別急,有趣的故事可是需要耐心的聽眾喔。
事情是這樣的:這兩天,我喜歡上喝學校供銷部賣的一種飲料,它的售價是17元...咦,聽到這裡,應該猜的出來是個這飲料開始...嗯,沒錯...它就是罪魁禍首。請聽我娓娓道來......
因為喜歡喝,而我們學校供銷部周末是不開的,所以我就想先買個幾瓶可以在週末喝,一切就是從這念頭開始的。然後我今天五點半左右就去買了三瓶(怎麼會是三瓶呢?那就不是十七元了...別急別急),途中經過麵包店,一時嘴饞就走進去觀看麵包(沒錯,是看麵包而非買麵包,只是滿足自己的吃慾而已),正當我要離開時,事情發生了...有一瓶飲料它自殺了,緩緩從我手中掉下去,接下來它就肚破腸流了......也就是說它掉下去,瓶子就破了,飲料也就流出來了(請注意那瓶子是塑膠的喔)。一時間,我就愣在那裡,腦袋空白地過了幾秒鐘,反射性地把它撿起來和店員說對不起,匆匆忙忙就走了...
整件事就結束了...嗯,好像沒啥驚心動魄的畫面...只是一件我的丟臉事而已...哈哈
好心疼我未喝的飲料,更心疼我的十七元啦><......可真是:十七元,也沒聽見響聲兒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