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最近實在是熱到不像是四月><。尤其在我的寢室裡,根本就是非洲嘛......我已經被烤成小土人。拜託,這是啥爛天氣啊?!
上禮拜六日,也就是四月ㄧ日(驚!愚人節)和二日,到師大參加大中盃(全國的中文系)桌球賽。雖然我是去加油的,但仍然有打一場女雙(路人甲:什麼?妳有打?【大驚】我:拜託,我也是系桌的耶。),結果是我和婷宜輸(路人甲:我就知道......哈哈!)。不過我們有贏ㄧ局喔(思妤老師講解:兩隊比賽基本上會比五場-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贏三場的就獲勝。每ㄧ場基本上會比五局,也是拿下三局者贏。一局以十ㄧ分為限,達到此就贏了。此外,每人各有兩次發球,發完就換人,輪流發。嗯,大致就這樣。謝謝大家。)!最後我們系桌拿下大中盃亞軍,嘿嘿(大笑中)......強吧!

今天做完的事:完成一張關名海報、兩張內容的海報,再加上遊戲需要的小海報......

嗯,最後,我要說:為什麼沒有春假啦?(氣)

唉......一個沒春假的可憐大學生(啜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